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启动 诚邀广大市民出“考题”

2015-05-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12日,记者从市治庸问责办获悉,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5年电视问政“期中考”已经启动,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问政线索,诚邀广大市民出“考题”。

  据介绍,为进一步增强电视问政的群众性、开放性与公信力,从今年开始,全市市民可运用手机客户端——“掌上武汉”参与节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数据纳入承诺整改单位年终绩效考核。

  从即日起,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上网等方式,提供报料与采访线索。还可通过上述方式报名参选电视问政直播问政嘉宾。一旦入选,即可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一起,行使问政权利。

  接受问政的“十个突出问题”分别是:文明城市建设不持久、不深入问题;办理群众投诉不及时、不到位问题;部分村级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支持企业发展的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不透明问题;路网、停车场规划不科学、建设滞后问题;企业违法排污整治、监管不到位问题;街道、社区对业主委员会组建、履职管理不到位问题;安全生产隐患发现、整改、查处不及时问题;农村环境污染治理不力问题;城市绿化管理养护不及时问题。(长江日报记者 唐煜 通讯员武宣)

  参与方式:

  1、拨打武汉新闻综合频道新闻热线85761111;

  2、发送电子邮件到电视问政邮箱:whdswz@163.com;

  3、登录武汉网络电视黄鹤TV和手机客户端“掌上武汉”;

  4、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节目组  邮编:4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