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今年上半年电视问政 17日起连续直播3场

2017-07-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日,记者从2017年上半年电视问政工作部署会获悉,17日至19日,我市将连续3天直播电视问政。电视问政由市治庸问责办主办,以“整治‘新衙门作风’ 建设‘三化’大武汉”为主题,聚焦群众“最怨、最恨、最急、最盼”的事情,集中曝光服务不到位、进取不积极、工作不落实、担当不主动的突出问题。3场的内容分别是基层作风治理、“四水共治”推进、发展环境优化,每天一场,每场均从20时准点直播,时长90分钟左右。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电视问政是我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品牌活动,要紧盯整治“新衙门作风”,积极创新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着力打造电视问政的升级版。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把握时度效,传播正能量,为武汉拼搏赶超发展营造最优环境。要强化融媒体传播,线上线下结合,场内场外互动,以“电视+”“互联网+”打造传播矩阵,扩大电视问政的参与度和影响力。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大对曝光问题整改的跟踪督办,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健全务实管用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张曙、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江日报 记者黄征 通讯员刘志强)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