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李鸿忠王国生就武汉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批示

2015-02-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8日,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分别就武汉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作出批示,希望武汉市再接再厉、巩固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求全省各地学习借鉴武汉经验,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李鸿忠在批示中说,武汉十多年来矢志不渝、锲而不舍地抓精神文明创建,终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全市人民的光荣,也是湖北全省人民的光荣,可喜可贺!武汉获此殊荣,是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的结果,来之不易!要大力表彰、大力宣传。武汉市要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卫冕连冠。全省各地要认真学习武汉经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新要求,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推动更多城市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要坚持在抓创建中抓全面发展,抓综合竞争力的提高,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王国生在批示中说,武汉喜获“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是全市人民持之以恒坚持十多年创建结出的丰硕成果,可嘉可贺!武汉坚持创建利民惠民,在创建中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难能可贵。希望武汉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牌子擦得更亮。全省各地要学习借鉴武汉创城的宝贵经验,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