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2015年1月6日开考

2014-12-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4年12月30日从武汉市治庸问责办获悉,2014年“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电视问政“期末考”将于2015年1月6日“开考”。从6日至10日,每天一场,每晚20:00通过武汉电视台直播。

  此次问政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城市治理”。五场主题分别是:问作风、问管理、问服务、问环境,其中,“问作风”分两场举行。

  电视问政“期末考”现场将全部采用第三方测评,由每场出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治庸问责督查员、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和特邀监察员等150人投票。投票人员的选择严格遵循合理回避原则,实行交叉测评,被问政单位或系统的人员一律不参与测评。

  此次“期末考”,将现场公布“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单位的年终考评总成绩,包括电话抽访得分、社会集中问卷测评得分、检查考核得分和电视问政现场得分等四部分汇总而成。年终考评成绩将由市治庸办报市考评办,纳入全市绩效考核。(武汉晚报通讯员李春江 陶涛 记者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