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汉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6-03-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汉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日在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

该区35个单位街道4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学雷锋活动

  3月1日下午,“江汉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日”在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该区35个单位街道4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学雷锋活动,为市民和旅客进行了与人们幸福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各方面的现场咨询和服务活动,他们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让受益者现场点赞。

  该区教育局教育咨询服务点,格外引人注目,全局各校500余名爱好美术的师生学雷锋,利用业余时间,在绸扇和风筝上,精心彩绘了宣传核心价值观,学雷锋树新风,遵守社会公德正能量的佳作,在现场活动中通过手机扫二维码,就可获得他们的作品,既能留着收藏,又能用于日常生活,提高了教书育人的知名度。(长江网i记者 wh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