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08-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6日,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440多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学忙作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统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深刻把握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推进我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张学忙以“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题,介绍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和《条例》颁布的概况和重大意义,阐述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介绍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性质、主要任务和工作范围,并结合武汉统战工作实际,阐述中央关于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学员们还通过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明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的做法。(长江日报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费本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