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省领导调研我市统战工作

2015-07-25  字号:[][][]  转发


  昨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一行调研我市统战工作,先后考察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未来科技城新能源研究院、市委统战部驻东湖开发区联络站、腾讯大楚网、百步亭社区、湖北华隽律师事务所、汉藏文化交流中心,听取了武汉统战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梁惠玲与企业、机构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前往市民主党派大楼,参观了武汉多党合作展。她说,武汉市的统战工作在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机遇和责任意识,深入调研,把握关键,务实创新,突破难点,强化措施,推动落实,努力在全国打造武汉统战工作品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巿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陪同调研。(长江日报记者蒋太旭 汪昊 费本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