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2016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今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将结合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点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胡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一系列关工委系统2016年重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万名‘五老’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行”活动,组成“五老”报告团、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参与社会治理,深化金晖志愿者网吧义务监督、创新发展“四点半学校”品牌。会上还为市关工委立德树人研究中心授牌,该中心主要任务是开展有关调研活动,完成市关工委提交的课题。

  胡曙光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水平。在思想育人上再有新作为,在关爱育人上再出新成效,在服务育人上再作新贡献。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

  省市老领导、省市关工委领导吴华品、李云飞、夏菊花、杨向玲、吕金芝、梁守恕、陈振中、罗友松、何汉香、吴大祥出席会议。(长江日报 胡雪璇 王博 涂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