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三八红旗手、女劳模可免费入东湖赏梅赏樱

2016-03-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东湖梅樱共赏正当时,三八妇女节,东湖景区针对女性推出了系列活动,符合条件的女性可免费赏梅赏樱。

  目前,东湖梅园内的中晚期梅花花开正旺,丰后、淡丰后等晚花品种盛开,古梅园中的镇园之宝——美人梅“国魂”也正含苞待放,梅花开放率仍达60%以上,梅花节也将延续到三月中旬。除了盛开的梅花,磨山景区樱花园中不少早樱也悄然绽放,初美人、飞寒樱、寒绯樱等百余棵早樱陆续进入观赏期。3月初来东湖,可以看到梅樱齐放的美景,因近期温度较高,梅樱共赏的最佳赏花时间可持续一周左右。

  三八妇女节当天,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女性、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劳动模范称号的女性、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五一”劳动奖章的女性,凭本人荣誉证书和身份证,可免费进入东湖磨山景区、东湖梅园赏梅赏樱。(武汉晨报记者甘娟 通讯员陈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