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红军离退休干部贺新春

2015-02-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代表全市人民向全市老红军、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慰问。

  慰问信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武汉全面深化改革,综合经济实力和城市功能提升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我市经济发展进入全国领跑方阵,进入万亿元俱乐部,自主创新能力显着增强,城市面貌正发生根本性变化,民生社会事业同步发展,党员干部作风明显改进。今天的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力量更加厚重,武汉精神更加自觉,武汉自信更加坚定,武汉形象更加鲜明。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全市老红军、离退休老干部的热情关心和支持,也凝聚着全市老红军、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

  慰问信指出,新的一年,是我市向“万亿倍增”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作为,汇聚全市人民力量,开启“大城筑梦”新的伟大征程,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慰问信指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为武汉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将学习贯彻全国“双先”表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追求,认真落实党的老干部各项政策,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社会氛围。期望老红军、离退休老干部在健康快乐享受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车延高、于建海一行前往空降兵95829部队、空降兵95942部队慰问,感谢驻汉部队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有关部门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军地联手为武汉发展再立新功。

  朱毅、潘汉生、张光清、石大鸿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2101部队、空军预警学院,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官兵们为城市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给予了大力帮助。

  贾耀斌、胡洪春、卢沙野一行慰问了空军95028部队、航空兵某部的官兵们,送去新年祝福,致以诚挚感谢。

  部队首长们代表全体官兵,向武汉坚持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为驻军办实事解难事表示感谢。首长们说,身处武汉“第二故乡”,官兵们切身感受到了“武汉,每天不一样”,也在武汉快速发展中得到了实惠。武汉提出“万亿倍增”目标、谋划2049远景发展战略以及正进行的城市革命性改造,都为大武汉百年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令人钦佩。驻汉部队将积极投身武汉发展热潮,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精神,共同做好复兴大武汉这篇大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堃,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慰问。(长江日报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夏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