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孩子游玩时受伤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2014-08-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21日,任先生一家三口在外游玩时孩子头部受伤,581路公交车变身“救护车”一路疾驰将孩子送往医院急救。

  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公交581路驾驶员余波驾驶429号车从鲁磨路往汉口方向行驶,接近虎泉公交站点时,前门突然被一男子用力拍打,只见有一男子及一妇女怀抱着头部流着血的孩子急敲前门要求上车。

  情况紧急,司机余波连忙打开前门。男子上车后焦急的解释道,因为高峰时间拦不到的士,所以请求余师傅能否用公交车送孩子去医院紧急就医。

  余师傅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581线路的管理人员,又征求车上乘客的理解和同意后,急驶向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由于街道口地下通道车流缓慢,余师傅见缝插针,一路上连闯了3个红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

  经过急救,目前孩子已经转危为安。接诊医生说,幸亏及时送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武汉晨报通讯员刘亭 潘莉 记者肖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