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工地停止施工 创造良好高考环境

2014-06-06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记者5日从武汉市城管委获悉,高考 、中考期间所有考点周边工地停止施工,城管部门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严格守控和处置。

  5日,根据市政府《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城管委发布工作方案。由于高、中考都在6月进行,城管部门已于6月1日起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夜间施工噪声污染专项执法行动,范围覆盖全市17个城区和武汉开发区、东湖风景区、东湖开发区、武汉化工区所有建筑工地。重点查处和防范每晚10点至次日清晨6点,城区内特别是高、中考场周边各类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包括建筑施工类噪声、餐饮娱乐噪声、社会生活类噪声、经营设备类噪声等。专项执法期间,针对高、中考考场周边的噪声和夜间施工噪声,市民可拨打12319热线举报。(武汉晚报记者刘兆阳 通讯员易先云 杨方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