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阮成发实地检查要求高标准筹备展示城市形象

2016-09-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将在汉隆重开幕。9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一行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实地检查宣传周筹备工作情况,要求坚持高标准、注重精细化,周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举行,展示武汉良好城市形象。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于9月19日至25日举行。我市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阮成发一行沿途查看了市容市貌管理、社会氛围营造、交通组织等筹备情况,并逐一检查了开幕式会场、主论坛会场等主要展馆,要求完善细节,提高标准,为会议提供一流周到的服务。检查媒体发布厅,阮成发要求热情接待、加强沟通,为记者采访报道提供便利条件。在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展馆,他详细查看了布展情况,嘱咐武汉展区要突出重点,条目化展示智慧武汉的各类应用,充分展示网络安全领域的武汉作为和发展网络安全产业的武汉优势。

  阮成发指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武汉被中央定位为超大城市后承办的第一场全国性盛会,各责任单位和部门必须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坚持高标准、周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武汉以良好城市形象迎接各方来宾。

  他同时强调,更要牢牢抓住宣传周在汉举办的宝贵机遇,加强与参会重点企业的对接,借宣传周平台充分展示我市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工作基础和发展优势,吸引集聚一批具有国际国内一流水平的网络安全科研教育机构、龙头企业、人才等,占领网络安全发展制高点,为武汉培育新经济结构、强化新发展动力提供新的支撑,为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做出武汉贡献。

  市领导龙正才、李述永、蔡杰参加检查。(长江日报 记者李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