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区举办“创卫城市•道德发现”公益活动

2014-04-15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4月11日上午,武汉市创建办、武汉新闻广播、武汉市江汉区创建办、北湖街政府在横堤社区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道德发现”公益活动,武汉市创建办宣传发动组组长市妇联副主席池源、区创卫办领导小组主任艾文涛、区卫计委副主任李祎、北湖街书记刘久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湖街横堤社区义务监督员接受聘书

 

  这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道德发现”公益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发动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创卫工作在社区深入有效开展,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充分肯定。

  在活动现场,由武汉市江汉区横堤社区居民热情宣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幸福和谐江汉》倡议书,指出创卫宗旨是“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热烈号召大家携手参与,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建卫生城市,拥抱健康生活。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宣布在横堤社区建立“社区发现”观察点,聘请十位社区居民作为市“双创”义务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双创”义务监督员将督促社区居民自觉摒弃陋习和不文明行为,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风尚和卫生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创卫知识有奖问答、采访道德发现:社区里的和谐强音——石幼菊、社区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发放了400份创卫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