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女”陈春芳本周六登市民大讲堂

2014-04-10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面对脑瘫的儿子和身患绝症的丈夫,汉阳区80后女青年陈春芳,几年来用柔弱而坚韧的肩膀,撑起了一个历经磨难的家庭。她勇于担当、不屈服命运的“治儿救夫”经历广为传颂,被市民们誉为武汉“铁女”。

  4月12日(周六)下午2时,由长江日报与市民之家联合主办的市民大讲堂“城市英雄”系列,将邀请陈春芳登台,讲述她不离不弃,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

  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之家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征集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市民大讲堂市民主讲人。为弘扬武汉精神,增强武汉自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大讲堂近期推出“城市英雄”系列,邀请各行各业各领域的杰出代表登台,分享他们的精彩人生。

  推荐、报名参与方式:拨打长江日报热线电话59222222;发送邮件至3969195@qq。com;新浪微博@长江日报。也可加入市民大讲堂QQ群报名或建言献策,QQ群号为215893491。(长江日报记者罗斌 余坦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