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点亮东西湖区居民生活

2013-11-12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11月8日,一批亮丽精美的公益广告牌出现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各社区,吸引了市民的眼光。这是东西湖区文明办按上级统一要求,在辖区安装的第三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如今走在吴家山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或者商场超市,随处都可以见到环境保护,传统美德,发扬奉献等这些包含正能量的公益广告,在潜移默化中将一股股文明新风带入市民的生活。

 

 工作人员在辖区安装的第三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据了解,今年,东西湖区文明办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工作部署,组建公益广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重点围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道德行为等方面内容,扎实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截止今年10月,在区文明办的组织下,区城管局、区城乡建设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等各级文明单位以及吴家山、走马岭、将军路等街道办事处在各类公共场所、主干道、商业大街、居民小区、车站等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牌2000余块,在工地围挡刊载公益广告1万多平方米。同时区宣传信息中心在五环广场电子显示屏、东西湖报、政务网站、电视台定期刊播平面和电视类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发挥了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引领文明风尚的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