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胡昇传递迎军运文明火炬

2019-04-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天,我把迎军运文明火炬传递给青年志愿者,进行文明传帮带。”17日上午,市文明办、青山区文明办主办的“城市志愿汇·追梦新征程”的志愿者招募活动走进冶金街道,中国好人、湖北省最美志愿者胡昇将文明火炬传给中国好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禹诚,掀起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的高潮,当天共招募百余名城市志愿者。

  接下文明火炬“第二棒”的禹诚带领大家共同诵读文明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倡议书。“今天我也带着家人现场报名,加入军运会城市志愿者大家庭,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各国运动员和来宾。”作为武汉市二轻工业学校志愿服务团队的成员,禹诚平常经常参加各类迎军运志愿服务活动,她希望以家庭为单位,带动辐射更多人参与军运会,知晓军运会。

  参与报名的还有中国一冶志愿服务队、钢铁研究院志愿服务队、普仁医院志愿服务队等一大批热心志愿服务的团体,他们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理发、应急救护、法律援助等便民服务。(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潘会平)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