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地区首届道德模范、首届美德少年产生

2012-05-21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为充分展示广大公民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区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江岸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在全地区开展了江岸地区首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基层单位推荐、审核公示、群众投票评选和评委票决等程序,陈玉蓉同志荣获“江岸地区道德模范特别提名奖”;张诚等10名同志荣获“江岸地区道德模范”称号。荣获荣誉的有:(道德模范特别提名奖)陈玉蓉(女),(道德模范)(一)助人为乐类:张  诚、刘  源,(二)见义勇为类:王有健,(三)诚实守信类:张达清,(四)敬业奉献类:高和平、郑晶晶(女),(五)孝老爱亲类:董明芳(女)、梁友云(女),(六)济危扶困类:宋先伟、毕  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在广大青少年群体中营造追求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继续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妇联联合在全区各社区中小学生中开展了首届江岸区“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经各街道社区、有关委办局层层推荐及认真评选,首届“江岸区美德少年”隆重产生。他们是:张茹明俊(武汉二中),冯乾(武汉二中),何昕悦(武汉二中),王锡佳(鄱阳街小学),钱逸天(鄱阳街小学),李思仪(黄陂路小学),李文昕(黄陂路小学),林悦欣(黄陂路小学),王林夕(市实验外校),涂若扬(长春街小学),张  晨(华中里小学),李  晴(警予中学),李琳娜(警予中学),曹天力(育才小学),王昊天(育才小学),李燕芳(武汉铁中),沈蓓蓓(汉口铁中),欧阳金珠(七一中学),王雅晨(七一中学),王  煜(武汉六中),熊世豪(解放小学),郭子明(解放小学),范诗琪(八十一中),陈昆玉(京汉学校),徐梦婷(谌家矶小学),周训健(谌家矶小学),谢宇婧(育才二小),王博闻(育才二小),龚瑞鑫(惠济路小学),马世敏(黄兴路小学),张信志(广雅中学),罗佳文(实验小学)。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