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市蔡甸区召开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2-11-23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蔡甸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现场

蔡甸区文明施工工地一角

  11月19日,蔡甸区在奓山街星河湾住宅小区工地召开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并听取了武汉奥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介绍。该公司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中,从进场开始,就明确了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目标,强化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工程质量管理,营造齐抓共管的氛围;强化文明施工管理,提高施工管理水平。

  目前,蔡甸区列管178项在建工程项目,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并荣获7项武汉市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公司黄鹤杯奖。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诸方面存在的隐患仍然十分突出。

  针对存在的问题,蔡甸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远松强调,安全是第一生产力、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文明施工是企业的脸面。管理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规范管理,按标准施工,监理单位要牢记监理责任。未经许可的项目一律不准进场施工,并严防不按图纸施工。同时,要加强对新进入建筑领域员工的安全培训,实现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水平稳步提升。(通讯员 王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