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步亭社区志愿者结对关爱老人

2018-10-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活动。社区百余名老人齐聚一堂,欣赏社区文化志愿者们带来的舞蹈、太极、时装秀等节目。

  在现场,社区青年志愿者与老人同台结对子,并给老人们赠送“爱心背心”,实现一对一帮扶。84岁的李长源曾是志愿军战士,穿上志愿者们赠送的爱心背心,他开心不已:“我们老年人生活越来越好,丰衣足食还有社区关心,我们感觉特别温暖。”

  社区4位孝老爱亲家庭,还登台分享自己尊老爱老的故事,将“孝文化”传递给现场每一个居民。

  据悉,每年重阳节,百步亭社区都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倡导社区居民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陆缘 通讯员史雅琴 余秀婷)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