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与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协商

2017-07-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万勇与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协商 胡曙光主持

  充分吸纳建议 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

  19日,市长万勇与市政协委员就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四水共治”等全市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座谈,共谋武汉赶超发展,要求充分吸纳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0位政协委员作重点发言,邝远平、魏启响、晏鸣、舒细记委员建议与海外社团建立广泛联系,加强政策跟踪评估,有效推进引资引智等;范双涛、雷敏捷、宋涛委员对武汉长江主轴景观综合提升及沿江历史建筑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周桃红、李苨苨、姚崇怀委员认为要构建科研、信息、文化三个体系,加快武汉“智慧水务”平台建设,推进科学、智慧、全民“四水共治”。此外,还有7位政协委员分别就健身休闲产业招商、梁子湖保护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万勇感谢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委员们素质高、协商热情高、发言质量高。他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民主协商、调研走访和视察督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贡献有目共睹,作用非同寻常。

  万勇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城市建设亮点纷呈,“四水共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下半年要围绕市委确定的“十项全局重点工作”任务,狠抓各项部署精准落地见效。对委员们提出的主要建议及关心的问题,万勇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要求政府部门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不断推进政府工作改进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侯晓华、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秘书长倪子林参加座谈。(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通讯员胡桂林)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