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两会建言献策 让武汉每天不一样

2015-02-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日,武汉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15位政协委员围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建设三环线生态带和园博会、打造“文化五城”、做强旅游产业、发展电子商务、建设汉江湾古田新城、加快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等作大会发言。

  冷佳华委员在发言中建议,整合抗战历史文化资源,建设“武汉抗战纪念馆”,组织策划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提高武汉知名度、影响力。

  市政协常委殷志峰在发言中说,我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基础也很好,通过资源整合、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可率先成为又一个新的支柱产业。

  张箭、张珺、曾艳红、何静、张维昊、徐利龙、雷敏捷、杨义华、国洪河、吴余龙、付杰、舒细记、刘昌国等委员也分别代表有关党派、人民团体、政协专委会或委员个人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卫国主持。

  市政协主席吴超,副主席李传德、郭粤梅、江中联、石大鸿、吴勇、彭富春、吴一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到会听取委员意见。

  胡曙光高度评价委员们的发言,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具体建议,要求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努力使意见建议得到转化、纳入决策;市委市政府督查部门要加强督办落实,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希望广大政协委员适应发展新常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献计献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征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市老领导杨付华、黄蔚堂、李富生应邀在主席台就座。(长江日报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陈国方)

[责任编辑:王 郭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