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市武昌区现场办公解决文明创建工作重难点问题

2013-08-27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8月24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区长张幸平在听取了文明创建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后,率区政府办、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检查督导中南路街辖区各点位文明创建工作。

  检查组针对2个迎国检建筑工地外围坑洼和市政布下水管道临时开挖道路等综合性问题,调度区城管委、区建委等职能部门和街道、地区主管学校武汉大学医学院共同协同配合,采取措施,一天之内整改到位;对建管站积极应对突发情况进行妥善处理做法表示满意。同时,对2个建筑工地迎检工作对标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迎检期间各工地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管理,全力配合迎检。

  随后,张区长一行到中南路街对辖区街道、宾馆、医院等点位进行检查,先后查看了五月花大酒店、中南路街办事处、天佑医院等迎检点位,实地考察了内外环境、宣传氛围、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等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地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标准要高,措施要实;三是加强宣传氛围,营造良好的环境,全面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区建管站、中南路街、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