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队发倡议:用最美形象迎军运

2019-03-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珞珈公益嘉年华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我们承诺,用最美的形象迎接军运会,我们说到做到。”3月30日上午,武昌区在武汉大学举行珞珈公益嘉年华活动,57支志愿服务队伍现场宣誓助力军运,并向全市青年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军运勇担当”。

  上午9时许,来自武汉大学、辖区单位、珞珈山街的近千人参与活动,武昌区为到场的志愿服务队伍代表授旗,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潘迎春宣读军运会倡议书,并组织学生、企业、市民志愿者代表签名,引导大家积极做好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活动现场,来自武昌区、武汉大学、公益社团和其他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计57支队伍,对军运会相关志愿服务、医疗救护、文明晾晒、志愿公益项目大赛优秀项目等进行展示。珞珈山街“优美珞珈”志愿服务队通过线上答题赢点赞的方式,让参与者了解军运,参与军运。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学院的志愿者结合自己所学,对靓化家园、文明养犬、美化社区等军运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宣传,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当好军运会东道主,以最精致的珞珈形象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活动现场,57支志愿服务队联合发出倡议:践行文明公约,从我做起,用最美的形象迎接军运会。武昌区珞珈山街要负责人介绍,将充分发挥区域化平台作用,广泛招募志愿者,共同开展 “四个百万”活动,即“百万市民讲礼仪”“百万家庭洁家园”“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百万职工做贡献”,以最一流的军运场馆、环境面貌和志愿服务形象,迎接军运会的到来。(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庆 邹斌 通讯员张苗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