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十九大党代表王波为武汉学院师生详解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30日下午,十九大党代表、武汉百步亭集团总裁、武汉学院应用专业教授王波应邀到武汉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校党委书记吴怀先教授出席会议。讲座由助理副校长黄保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近500余名师生听取讲座。

王波女士正在宣讲 图片来源:武汉学院

  王波教授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十九大主题和成果、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思想文化、加强创新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出发,结合百步亭管理经验,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生动精彩的宣讲。作为连续三次参与全国人名代表大会的基层代表,王教授时刻牢记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内容,王教授说:“我是众多普通劳动大众中的一员,能够将部分民众的心声和愿望向中央传达,这里面包含党和群众对我满满的信任,我很自豪,也很骄傲。”

  王教授强调:“不打无准备之仗,做人做事都需要提前做准备;做学生工作是要帮助学生,校党组织的工作要立足于学生。”在谈及大学生该如何迎接机遇和挑战时,她详细讲解了武汉城市建设目标,新时代,新机遇,机遇与挑战并存,正如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引用的一句话“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不是轻而易举得来的,时代的潮流浩浩荡荡,而成功只会眷顾那些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宣讲会现场 图片来源:武汉学院

  黄助校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