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暑期集中行动第一周 135家社区托管室开放

2017-07-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5日,市文明委发布“暑期集中行动”第一周的进展,市、区两级综治部门和文化、工商、公安、城管、食药监等部门根据全市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暑期文化活动和主题教育,围绕网吧、校园周边环境、暑期活动等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检查和整治。

  市综治办印发以网吧清查、校园周边环境两项行动为工作重点的《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暑期集中行动工作的通知》,并制定了以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学生安全法制及心理健康、校园及周边治安隐患、涉校防溺水等、校园欺凌和暴力、“校园贷”等七大突出问题为整治重点的《全市校园安全稳定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市体育局本周起在全市75个培训点免费开展小学生暑期网球、羽毛球、足球、游泳、篮球等项目培训活动;全市120所学校场馆按规定向公众开放(育才中学暑期学校场馆维修暂不能开放);直属单位开展体操、游泳、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项目夏令营活动。

  团市委依托青少年暑期托管项目,7月3日开始,全市135家社区托管室相继开放,日前已有未成年人22000人次享受托管项目。(武汉晚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刘红蕾)

[责任编辑:陶丹]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