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中央农办调研组考察“三乡”工程推进情况

2017-10-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中央农办调研组来汉

  考察武汉市“三乡”工程推进情况

  14—15日,中央农办调研组来汉调研武汉市“三乡”工程推进情况。14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与中央农办副主任吴宏耀一行座谈。

  在汉期间,调研组先后赴江夏区五里界小朱湾、蔡甸区花博汇“网红小镇”、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等地考察,深入了解武汉市通过“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带动农民增收、打造美丽乡村的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

  陈一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宏耀一行来汉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今年来,武汉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狠抓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三乡工程,努力探索出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路子。下一步,武汉市将以此次调研组来汉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创新政策举措,抓好典型示范,推动“三乡”工程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希望调研组多加指导,更好推动武汉“三农”新发展。

  市领导胡立山、蔡杰参加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