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金口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在行动

2018-12-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八十三年前的今天,一群血气方刚,热血沸腾的青年喊出了“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呼声,那金戈铁马的呼声震荡了整个山河,他们的激情在空中回荡。八十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行动。

江夏区金口中学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 图片来源:江夏区金口中学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发扬民族文化,回顾历史,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江夏区金口中学于12月9日上午开展纪念“一二·九”签名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纷纷前来签名的热情。此次活动负责人黄为顺主任说“一二九运动是我们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关注社会、积极投身于社会的运动,青年应始终关心祖国的前途命运,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革命精神,明确自身肩负重任。”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枪林弹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当代中学生要时刻牢记一二?九运动,以革命先辈的精神鼓励、鼓舞自己,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相信通过这次签名活动,金口中学同学们将铭记“一二九”精神,希望同学们能立志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做中国合格的建设者,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金口中学 通讯员 夏松柏 张璇)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