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街道开展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2018-06-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湖北省实验小学

  5月31日,武昌区黄鹤楼街道联合彭刘杨路社区开展“黄鹤展翅,比翼齐飞”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湖北省实验小学三个校区学生捐赠价值10000余元的500余本图书,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及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湖北省实验小学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生活,提高思想素质和文化修养,黄鹤楼街道联合彭刘杨路社区开展“黄鹤展翅,比翼齐飞”主题捐助活动,爱心捐助,情满六一。活动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展开,孩子们为黄鹤楼街党工委书记刘晓明及社区志愿者佩戴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表示感谢之情。刘书记亲切地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办事处党委、政府及学校对你们的关怀和期望,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刘晓明书记勉励孩子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图片来源:湖北省实验小学

  本次活动通过爱心捐赠这种方式,关心和关爱我区未成年人,为他们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成长的快乐,从小培养他们感恩祖国,激励他们好好学习。(湖北省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