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公开承诺 金口中学创建“三育人”示范岗

2018-05-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21日下午,金口中学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同志在4月3日市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教师们感受到当今社会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金口中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金口中学

  最后,金口中学布置“党员公开承诺,创建三‘育人’示范岗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对照“教师育人党员示范岗”“管理育人党员示范岗”和“服务育人党员示范岗”的要求,履职践诺。随后,学校与各年级支部书记签订了承诺书,各年级支部书记又与支部党员教师签订了承诺书,教师们表示一定遵守底线,履行承诺,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金口中学)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