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实高志愿者:服务中考,我行我快乐

2017-06-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夏实验高中志愿者李展搀扶考生杨梓晔进考场 图片来源:江夏实高

  6月20日上午8时许,江夏实高考点的20名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忙碌着:该校高一(12)班的志愿者李展搀扶着考生杨梓晔提前3分钟先行进入第42考场,来自江夏4中的杨梓晔同学因为腿部手术行走不便,她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会得到该校志愿者的热心帮助。

  据悉,该校像李展同学一样服务中考的志愿者一共有20名,都经学校学工处遴选后,安排在指引考场、打扫清洁卫生、维护食堂就餐秩序等岗位,主要目的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看到学弟学妹们来考试,我想到了去年我中考的情形,现在我能够为中考做一点服务工作,我很快乐,家长也都很支持我参加志愿者活动”,该校高一(3)班志愿者余为岸同学说。

  据该校团委书记吕专专老师介绍:该校中高考志愿者服务队组建10年来,其服务中高考考生的活动已经形成了传统和规模,志愿者们在中高考期间的优质服务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江夏实高 通讯员 罗先南)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