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山街阳光驿站举办“七夕义卖”活动

2019-08-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七夕佳节,中国的情人节,地球上最美的花绽放在白玉山街阳光驿站。8月7日上午,白玉山街阳光驿站联合武钢二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白玉志愿者服务站在二医院食堂举办了“七夕义卖 有您参与更浪漫”活动。

“七夕义卖 有您参与更浪漫”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白玉山街阳光驿站

  义卖现场,彩球高挂,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展台两边各色物品琳琅满目,颇具特色。梅、兰、竹、菊钻石贴画精美大气,可爱的小黄人笔筒,精致的小兔钱包等手工作品让人目不暇接,爱不释手。特别是摆放在展台上五颜六色的玫瑰花格外引人注目。这些用丝带编织的玫瑰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凝聚着驿站学员满满的爱。

  武钢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永祥买了一捧玫瑰花,甜蜜地说道:“今天正好七夕,情人节我还从来没送过花给夫人,今天买回去给她一个惊喜,免得她总说我不懂浪漫,今晚回家,我要把这花背后的故事讲给她听。今年,肯定是我们过得最浪漫、最有意义的七夕情人节!”

黄永祥购买玫瑰花 图片来源:白玉山街阳光驿站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建中也买了一捧花,抱在怀中感叹道:“看到这些精致的花朵,不难想象这些精神残疾学员背后付出了多大努力!但愿我们今天小小的善举能汇聚成爱的海洋,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和价值,让他们更有信心,更好地融入社会。”

  看着火爆的义卖现场,社工钟老师感动极了:“平时都是我们当老师的先跟着视频学习,然后再手把手教学员。现在学员们一个个都赶上我们老师了。今天,他们的作品能卖得这么好,不仅是对他们的肯定,而更多的是增强了他们离开驿站后融入社会的信心!”

  此次活动共展出手工作品26件,大、小束红玫瑰各2捧,单只玫瑰39朵。现场义卖出30余件,筹集善款2118余元。(白玉山街阳光驿站)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