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北社区为居民提供“红色驿站”服务

2019-07-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网格员们在“红色驿站”为居民服务 图片来源:径河街海景北区社区

  径河街海景北区党委下设五个“红色网格”,细分为10个“红色居民网格”,按照“就近就便,便民惠民”原则,在五个“红色网格”内建立“红色驿站”。以每周五“四个百万周末清洁家园”为契机,由网格党支部书记、共建文明党支部负责人带队,破除“形式主义”,真正下沉到各网格片区,将“办公室办公”转为“红色驿站服务”,为“站内居民”提供“清单式”主题化服务。

工作人员向“站内居民”发放军运会宣传单 图片来源:径河街海景北区社区

  7月12日下午,海景北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与区档案馆来到黄狮海岸小区。在“军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向“站内居民”发放军运会宣传单。居民们纷纷表示:马上要见证一场世界性的盛会了,非常期待军运会的到来!这也是展现海景北区居民友好热情的风采。(径河街海景北区社区)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