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千场免费文艺演出走进五环社区

2018-09-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8年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免费文艺演出走进卓刀泉街五环社区 图片来源:卓刀泉街文明办

  为更好活跃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宣传军运会知识,9月2日晚6:30,由洪山区团委、武汉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2018年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免费文艺演出进社区”在卓刀泉街五环社区五环天地广场上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本次演出共有11个节目,有独唱、歌舞、弦乐合奏、朗诵等等,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卓刀泉街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