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物流所共同抗疫心连心

2020-02-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2月2日武湖萃元冷链食品物流园武汉市防疫指挥部指定为“武汉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伊始,武汉市黄陂区物流所党支部书记、所长丁一洋就带领物流所全体干部一直日夜坚守奋战在该物流园区,帮助萃元物流园中转站已顺利接收并调配中转了全国十余笔援助物资,为打赢抗疫阻击甘当铺路石、战默默奉献。

转运爱心物资 图片来源:黄陂区物流所

  2月23日,又一批爱心物资抵达中转站,该批鲜蔬物资由一位湖南爱心人士捐赠,旨在支持和感谢萃元物流园中转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为感谢物流所工作人员对中转站建设及工作的大力支持,考虑到物流所值守人员长期以泡面冲饥,负责该中转站的物流企业武湖萃元冷链物流园决定将该批物资分配到黄陂区物流所,改善大家伙食。

  考虑到黄陂区交通运输局食堂被指定负责援汉湖南医疗队员的伙食这一情况,为使该批爱心物资利用最大化,经黄陂区物流所支委班子协商一致,丁一洋同志决定将该批鲜蔬物资转赠给区交通运输局食堂,以优化和丰富在黄陂抗疫一线辛苦奋斗的外省援汉医疗队员伙食条件。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桥、封路、不封心”,无论是在中转站正在进行物资调配中转的工作人员,还是在抗疫一线的外省医疗队员,还是抗疫一线的全体人员,此刻他们都是心连心的战友,转赠鲜蔬转赠的不仅仅只是菜品,更是爱心的传递,黄陂区物流所将继续与各界抗疫人士一起,众志成城,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不懈努力。(武汉市黄陂区物流所 通讯员张亮 杜俊华、李洪波、谢凡)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