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举办家风助廉道德讲堂

2018-06-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31日,市接待办以家风助廉为主题,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7名家属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活动形式新颖、效果超好,成为接待办道德讲堂活动中最炫目的一朵花朵。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市接待办

  家属代表身份各异,有配偶、父母、子女,有老干部代表、在职人员代表,具有较广泛的代表性。他(她)们从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风格,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交流了家风助廉的心得体会。每个家属的发言都十分平实中肯,引起强烈共鸣,感觉可信可敬可学。计划半个小时的座谈却进行了70分钟,大家仍觉意犹未尽。

  通过各个家庭层面的交流碰撞,使大家受益良多,也学习思考借鉴良多。杨华处长在活动结束接受长报记者采访时说:通过这样的活动,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每个家庭成员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每个家庭塑造良好的家风家教,才能使小家庭幸福美满平安,祖国大家庭和谐繁荣安宁。

  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舒瑞森同志对家属代表和老干部代表分享的家风廉洁故事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良好的家风既是家庭幸福的前提,也是单位发展的需要,更是社会良好风气的基石,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重视家风建设。他强调,一要管好自己,扛起家风建设的责任;二要管好家人,避免家风失范带来的苦果;三要齐心协力,让良好家风传承下去。(市接待办)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