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重华、陈述梅家庭

2020-01-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家庭情况

胡重华、陈述梅家庭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夫妻二人也响应了政府的号召,回到家乡开了一家农家乐-梁湖子豪农庄,我们没有过多的装修,而是利用了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我们的环境优美,我们的蔬菜,是依照四季的交替,换上相应的野菜,我们这里靠近梁子湖无污染的水和天然鲜美的鱼,虾,还有地道正宗的各种土货。我们不弄虚作假,我们货真价实。

  家风联

  传承诚信家风美 洋溢昌隆庭院新

  家训

  为善心常乐  积德业永昌

  传家宝:石磨、地舀和风斗

传家宝

  家里摆着老祖辈留下的石磨,地舀和风斗。回忆往昔,大人们忙着外出生计,兄弟姐妹在家换着推磨,"天上雷轰轰,地上雨点点,推着锄头打转转",这条谜语讲述的即是旧时用石磨、地舀和风斗加工粮食的场景。留传百年的传家宝,告诉我们:人莫忘本。家庭成员应各尽其责,相互合作,共创和谐美好大家庭 。

  家风菜:团团圆圆

家风菜

  诠释家风:以梁子湖的活鱼为材料,精制而成的鱼丸火锅,鱼丸洁白,绵软鲜嫩、爽滑适口。以前一家人分散在各地,除了过年平时很难聚齐,每次团聚,公婆就做上满满一锅鱼丸,鱼丸代表我们每一个家人,一颗颗鱼丸聚集在汤碗中,寓意我们一家人团团圆圆、家庭和美,不管身在何处,家永远是我们的根。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