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7-02-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两会”召开前夕,2月9日上午,市长万勇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市民代表等15名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及生活实际,就推进创新、城市建设、智慧物流、物联网发展、校城融合、基础教育、医疗救助服务、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坦陈意见和建议。

  万勇认真听取发言并记录,与代表们不时互动交流,他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城市发展的关心和关注。他说,15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准备充分,从发言中可以深切感受到大家的武汉情怀、对武汉这座城市的热爱、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各位代表的发言,大到发展思路和措施,小到具体文字修改,都为改进政府工作、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贡献了智慧,为完善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提供了智力支持。万勇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原汁原味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尽可能运用到下一步政府工作中。

  市领导邵为民、刘立勇、刘英姿、张光清,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忠、程用文、龙良文参会。(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