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整洁车容我先行 全市公务用车“净车上路”

2021-03-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25日,市车容车貌专项整治提升工作专班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对市直机关公务用车车容车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党校等单位,检查公务用车车容车貌情况。检查发现,各单位的公务用车都能保持车身、车窗、车厢、座位、轮胎、号牌等干净整洁,标识清晰。这些单位还建立了完善的车辆清洁保养制度,并设立车辆清洗点,及时清洗脏污车辆。

  “我市开展机动车车容车貌整治提升行动,公务用车尤其要做好表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处负责人介绍,该局已连续9周分别对不同类别的单位落实车容车貌整治情况进行检查,累计检查车辆1600余台次,检查内容包括车辆外观、车内清洁、车窗净度、公车标识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车容车貌整治工作,车辆清洁保养制度落实有效,实现了“净车上路”目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带头做整洁车容的守护者,保持个人私家车的干净整洁,践行文明出行理念,让每一辆车都成为文明交通的流动风景。(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王成)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