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开展大检查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第七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全市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万勇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万勇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大检查活动,打好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严格按照要求,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重点时段,坚决防止走过场,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万勇强调,务必确保高温汛期安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既要做好防汛,也要做好防高温酷暑。近期高温持续,尤其要注意高温期间的露天、高空和井下作业,防暑降温、消防等安全措施必须落实到位,要做好各种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和次生灾害发生。同时,要针对武汉实际,切实做好强降雨期间的交通安全应对准备,加强对车站、码头、机场、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设施的检查。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通讯员张伟)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