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颁奖典礼在汉举行

2018-07-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16日上午,“华侨城杯”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颁奖典礼在武汉玛雅嘉途酒店举行。来自中国台湾、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当地机构及学校代表齐聚武汉,与武汉地区特等奖学生同台领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东辉参加活动。

  据介绍,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共吸引华文世界近17万名中小学生和大学生现场参赛,同时,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的500余名外国留学生也热情参与。

  2014年以来,“楚才”在中国台湾地区快速拓展,参赛规模连续三年稳定在3万人以上。以楚才作文竞赛为主题的汉台青少年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被国台办誉为“海峡两岸青少年交流中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平台”。(长江日报 记者向洁 通讯员戴亮)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