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喜迎十九大,讲好武汉故事”城市形象宣传竞赛启动

2017-08-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喜迎十九大,讲好武汉故事” 城市形象宣传竞赛活动启事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加强城市形象宣传,全面树立“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新形象,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喜迎十九大,讲好武汉故事”城市形象宣传竞赛活动。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新目标,开展城市形象宣传竞赛,引导广大市民持续讲好武汉故事,唱响武汉声音,增强城市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城市辐射力和影响力,提高武汉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参赛对象

  热心参与城市形象宣传的机构和个人(含外籍人士)。

  三、竞赛内容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打造精品、拓展渠道、提升水平展开,竞赛作品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1、图文类:散文、诗歌、绘画、摄影作品和相关新闻作品;

  2、视频类:短视频、公益广告、微电影、城市形象宣传片、专题片等;

  3、综合类:H5、歌曲、图书、画册、影视剧等。

  参赛作品均要通过各类媒体特别是知名新媒体广泛传播。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发展思路和重要举措,展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武汉的生动实践,深入挖掘历史文化积淀,多维度展现武汉的发展亮点、比较优势、地域特色、人文底蕴。

  2、参赛作品要求为今年首次推出的原创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构思新颖,文字、画面优美,制作精良,便于传播,具有较强艺术性和感染力。

  3、参赛作品要求具有一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在各主流新媒体平台的阅读量、点击率等总计不少于1万次;或在全国重要媒体、刊物刊发,产生广泛影响。

  五、进度安排

  1、活动开展:大赛于2017年8月29日启动。各区、各单位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加强优秀作品对外传播。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0日;

  2、评选揭晓:主办方将于12月下旬至2018年1月开展评选工作,将综合网络反响(浏览量、点击率、转发量、跟评情况)、社会效应、获奖情况等评价指标,从参赛作品中遴选20件入围案例;组织网民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产生城市形象传播十佳案例。

  六、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将设城市形象传播十佳案例奖;入围奖10名;组织奖若干。将颁发奖金和证书,并择优推荐参评全市“五一”劳动奖。

  七、作品提交

  参赛者可通过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委宣传部申报参评。也可直接申报,将参赛作品及简介、传播效果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2802327246@qq.com(联系人:董钰婧,电话:85778272)。

  企业参赛需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事业单位参赛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个人参赛需提交身份证扫描件。

  八、有关事项

  1、参赛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被举报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情况并查证属实,主办方将取消参赛者获奖资格。

  2、主办方对此次竞赛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

2017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