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球109个国家报名参加军运会

2019-09-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24日,据了解,截至9月16日10点,已填报报名国家109个,运动员合计5950名。

  竞赛部竞赛规划处、竞赛器材处处长谢小平介绍,除运动员外,另有裁判员350人,领队593人,教练950人,医生247人,随行人员68人。所有人员共计8158人。

  其他竞赛筹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武汉军运会目前已注册2294名技术官员,其中1287人主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省市地区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奖杯奖牌、颁奖台、托盘、证书、礼仪服装、吉祥物等颁奖物资正在批量生产。288名升旗手、343名颁奖礼仪人员,36名礼仪主管已经完成集中培训。43个反兴奋剂工作站已经全部设置完成,其中兴奋剂检查站42个、军运村拓展教育站1个,每个检查站均配备了属地副站长和工作人员。(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月媛 实习生郭婷 陈煜伦通讯员 陈晓桥李小雪)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