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水果湖街连续8周服务市民 惠及16个社区

2018-06-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23日,家住水果湖街68岁的刘奶奶终于解决了很长时间的疑惑:在水果湖街四大部门联合举办的一场“惠民生、保安全”品质服务嘉年华中,她把自己一直以来办老年证的难题问了个清清楚楚。

  这场服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地点就在水果湖街步行街上,正好在刘奶奶的家门口。6月25日,水果湖街负责该活动的工作人员说,此后连续8周,这项服务活动将在每周六和每周日的上午举行,惠及16个社区。市民有疑问可直接到现场咨询办理。

服务嘉年华现场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由公共服务办公室、公共管理办公室、公共安全办公室和区域发展办公室水果湖街四大部门联合举行,共设置了公共服务政策咨询区、公共服务现场办理区、公共服务参与体验区等6个服务区域,现场居民可了解6个政府惠民服务项目内容,可进行惠民政策咨询,可现场办理老年优待证即乘车卡,还有免费计生药具领取,还设置了老年人服务、青少年活动、汉绣体验,还有义诊,居民朋友现场可参与体验。

  为保障生活安全,现场还有各项安全防范知识的咨询宣传,教给大家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禁毒、普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惠民政策宣传册800余份、医疗保险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0余人次。(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陈玲 通讯员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