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市政府全会要求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

2017-02-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部署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任务责任分解工作和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市长万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完成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关键在落实。要把“落实、落实、再落实”作为政府工作主旋律,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落地见效。

  《政府工作报告》共分解为232个责任事项,涉及81家责任单位。每个责任事项都有对应的责任单位。市政府将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对目标责任落实不力、影响工作进度和成效的人和事给予“点名道姓”通报。

  万勇说,“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千条万条,不抓落实都是白条。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突出重点,招商引资要全力以赴,项目建设要快马加鞭,改革创新要聚焦突破,亮点区块要精彩开题,“四水共治”要强力攻坚,民生实事要抓紧抓实。议案提案要办快办好。

  万勇指出,实现拼搏赶超发展,关键在作风。要坚持干字当头,以新作风确保新目标,干出精气神、干出新天地。要勇于担当、敢闯敢干,务实重行、少说多干,争分夺秒、抢前快干。

  万勇要求,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做到“临阵勇、临财廉、临事勤、临民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群众观念、拼搏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廉洁自律。要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夙夜在公、忠诚履职,全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只要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奉献给武汉这片热土,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奋斗和创造,就一定能够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市领导龙正才、刘英姿、李忠、程用文、汪祥旺、龙良文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