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志愿者加紧培训 为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准备

2016-09-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课上学各种礼仪,课下恶补专业知识。”下周,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就要在武汉开幕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9月11日,记者探访了解到,为服务宣传周而招募的志愿者正在加紧培训。

  黄思是武汉理工大学翻译专业研二的学生,也是该校口译队队长,8月底就被招募为志愿者。“老师边讲边示范,包括坐姿站姿,女孩子要站得像空姐,男孩子要站得像哨兵。”9月11日,黄思接受采访时说,除了礼仪,包括她在内的学校口译队志愿者还在不停磨练专业技能,“每周都要进行一两次的翻译训练。”

  负责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共青团武汉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共需志愿者150名,主要从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及武汉商学院招募。招募工作从8月底开始进行,目前已招募了300多名志愿者,正在培训。(武汉晨报 记者戴旻阳)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