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逾18万市民网络投票 公益项目创投大赛选出50强

2016-07-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由市民政局与长江日报等联合举办的2016武汉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经过185372人参与网络投票,选出了排名前50的公益项目。

  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共有364个公益项目报名参赛,全部公益项目接受市民公开评议。从6月份开始,在汉公益、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上接受市民投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评选出前50强。

  据统计,一个多月的投票时间里,超过18万市民参与评议投票,项目名单可以关注汉公益、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查看,并欢迎参与下一轮投票。记者从这50强项目里发现,涉及关爱老人、青少年,传播国学、读书、汉绣、引导创新、创业的社会组织投票比较多。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的赛程将以网络得分30%+专家评审50%+第三方评估20%的比例计算总分决出前20强名次,其中网络得分的计算方式是,在“汉公益”和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数和支持数相加。据悉,经过电视决赛后,第1名-第10名的项目将获得15万元项目资金,第11名-第20名的项目将获得3万元项目资金,其他项目进入武汉公益项目库,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长江日报 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周钢 黄亮 谢国栋)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