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各区文明信息

武昌区杨园街抓好三类对象文明礼仪教育

2012-06-21  字号:[][][]


  一是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教育。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推行机关干部职工的礼仪规范,加强对机关工作人员个人礼仪、公务礼仪、交往礼仪、习俗礼仪、会议礼仪、文书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的教育,教育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礼貌、助人为乐,以自己的文明言行为市民做出表率。

  二是加强执法部门文明礼仪教育。重点围绕端正执法理念、坚持执法为民,改进执法作风、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行为、积极探索高效便民的执法方式三个方面展开,教育街执法人员从礼节规范入手,坚决纠正执法就是管人、执法就是处罚的错误认识,坚决纠正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故意刁难和办人情案、关系案,坚决纠正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做到既要严格执法、履行职责,又不执法扰民。 

  三是加强窗口单位员工文明礼仪教育。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为主题,在辖区各单位、各社区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积极推广仪表礼仪、语言礼仪、公共礼仪、职业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公关礼仪、涉外礼仪,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社会提供优质规范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