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市硚口区汉正“道德讲堂”关注百姓需求

2012-06-15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6月14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汉正道德讲堂"又出新举措,以百姓讲坛为阵地,在汉正街办事处十楼大会议室举办汉正街地区高招中招现场咨询会,炎炎烈日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辖区百余名考生家长前来参加。

  咨询会现场,来自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高招处、中招处的专家,首先就高校招生、中考中招注意事项、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尽管天气闷热,但咨询场面格外火爆,举手提问的家长非常踊跃,分别就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招生政策、考生学籍管理、考前准备等问题进行咨询。原定1个小时的活动推迟半个小时结束,2位专家带来的招生指南也被考生家长一抢而空。会后,仍然有不少家长挤到主席台前拦住专家提问。

  本期"道德讲堂"关注百姓需求,选择当前汉正人最感兴趣、最关心的高招中招热点问题,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事", 旨在打造道德讲堂新阵地,拓展社区教育新内涵,在突出传播文明、传承道德的同时,特别强调要注重民生关怀。(通讯员 汪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