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社区之声”响彻佛祖岭 “阳光”服务暖人心

2013-01-08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佛祖岭社区广播站正式开播

  1月7日上午十一时整,在主持人清脆的问候声中,筹备近一个月的武汉佛祖岭社区广播站正式开播。"社区之声"将于每周一、三、五三天同一时间段,准时与居民朋友见面。

  当前,东湖高新区各村(社区)、街道乃至管委会,尚未建立起健全的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阵地。老百姓虽然可以通过电视、广播、报刊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探析各界新闻轶事,但难以通过有效途径,知道发生在身边的有情人、实在事。佛祖岭人对这个问题有着自己的解答,社区在建设之初就建立了广播设施,为日后开发自主宣传平台打下了基础。近期社区招聘了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社区专干,涌现了一批能主持、能播音的优秀人才,为广播站的开播储备了人力资源。通过紧张筹备,佛祖岭社区广播站如期开播。

  佛祖岭"社区之声"在播出内容上突出"在地"特色,分为阳光政务、阳光生活、阳光视线和阳光之声四个板块。在"阳光政务"板块主播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以及街道、社区的法规和新闻,让政务在阳光下运行;在"阳光生活"板块主要报道社区开展和参与的各种活动,同时为我们的居民朋友提供一些实用的生活小常识;于"阳光视线"板块解读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及时了解居民所思所想;在"阳光之声"板块通过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居民解决问题。